覆盆子克里姆

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只吃bg·年更·写文只是爱好
B站/微博@覆盆子克里姆

【wondersteve】天亮之前 (现代AU)


当戴安娜开始使用手机……

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:(

食用愉快

*

当史蒂夫结束了一天繁忙的工作回到家时,他先是把被雨水沾湿在外套放到壁炉边晾干,又匆匆忙忙走进雨水给自己冲了一个暖水澡。等他从浴室里出来时,手机屏幕已经开始闪个不停。

他一边慢慢走进卧室的床边,一边划开屏幕。

“到家了?”

一条短信来自戴安娜。

戴安娜最近在学习如何使用手机,每天晚上都热衷于用社交软件给他发送消息。可惜史蒂夫这段时间都在不停的加班,等晚上回到家能给她回消息的时候,也总是不知不觉地就睡着。

今晚总算能和她好好聊一聊。

史蒂夫正准备给她回消息时,戴安娜的下一条消息已经发送过来了。

“今天下雨了,你带伞了吗?”

“没有……不过这只是小雨而已。”

对方过了好一会才慢慢吞吞地发来消息:“脆弱的人类身躯应被好好呵护。”

盯着屏幕上这句话好几秒后,史蒂夫哑然失笑,回道:“好的,我的公主殿下。”

“那么你呢?”他的手指灵活地在键盘上敲下几个字母,“你今天都干了什么?”

戴安娜:艾塔给我找了几部电影,她说,这是人类娱乐生活的重要部分

史蒂夫:那你都看了什么电影?

戴安娜:嗯……准确来说,其实是萨米尔推荐的

史蒂夫眼皮一跳,一股不太好的预感顿时涌上心头……

史蒂夫:那你到底看了什么电影?

戴安娜:爱情与灵药、五十度灰

史蒂夫听见自己深吸一口气的声音……

戴安娜:在你们这里,相爱的人都是这么表达感情的吗?

史蒂夫:嗯……不总是这样……但……大体上是的

戴安娜:但那只是生物繁殖而已

史蒂夫:你要知道,有时候人们做那种行为并不只是为了繁殖

史蒂夫:这也是他们表达爱的一种……额……方式

戴安娜:我懂了

史蒂夫觉得再这样聊下去,他很可能会控制不住自己。只要稍微一联想到电话那头,戴安娜因好奇而微微蹙起的眉,白皙的指尖在手机屏幕上飞快地划过,以及因满足而翘起的嘴角,他就忍不住对着她往那方面想……

于是他飞快地发了一条消息过去,结束了今晚的对话。

史蒂夫:很晚了,早点睡吧,

戴安娜:晚安

史蒂夫:晚安

给她发完最后一条消息后,史蒂夫稍稍松了一口气。每次面对戴安娜时,他总是难以做到自控。天知道,每次当她站在他面前时,他有多渴望把她拢进怀里,然后把头埋进她的肩里去亲吻她深褐色的发丝。

或许是太过疲惫,史蒂夫一沾枕头就进入梦乡,以至于半夜有人偷偷摸摸走进他的卧房都毫无知觉。

当他好不容易把神智从梦境中抽离,又花了几十秒适应黑暗,才勉强看清此刻坐在他床边的人是戴安娜。

“你怎么在这?”史蒂夫强忍着惺忪的睡眼坐起身。

然而他还没成功就被戴安娜重新按回了床上,后者一脸凝重地看着他,说道:“我有些重要的事情要和你说。”

什么重要的事情非要大半夜大老远跑来他卧室说……好吧,不是大老远,事实上他们就住在隔壁。

史蒂夫揉了揉眉心,强打起精神看着她:“什么事?”

戴安娜的身后是巨大的白色落地窗,月华透过玻璃轻轻落在戴安娜的深褐色长发上,使她周身都泛着淡淡是银色光辉,她圆润细腻的肩头也泛起光泽。

——天使。

史蒂夫还来不及从这如中世纪油画般精美的景色中回过神来,“天使”的脸庞已经一寸一寸地靠近他,直至两人的呼吸开始缓缓交错在一起。

当戴安娜软如贝肉的唇瓣贴上他的双唇,史蒂夫几乎无法呼吸,他感受到全身的血液渐渐凝固,手指僵硬得无法动弹。

虽然那只是一瞬,戴安娜就离开了他的双唇。

“你告诉我,这是你们表达感情的一种方式……”沉默在两个人中间弥漫,戴安娜率先开了口,如果她那如小鹿般纯净的眼神没有出卖她的紧张的话。

“嗯哼。”史蒂夫点点头,他已经从一片震惊中慢慢回过了神,开始恢复理智。

“我想了一个晚上,一直没睡着,我觉得我有必要告诉你我的感觉……”戴安娜有些不安地把手指绞在一起,这是她第一次对男人表达感情,就是不知道方法有没有用对……

而且她等了半晌,对方也没有回音,戴安娜干脆大起胆子继续说道:

“我,戴安娜,亚马逊女王,希波吕忒之女,请求你,做我的男朋友!”

刚刚艾塔是这么教她的没错吧……这里的人把爱侣叫做……男朋友??

“好。”史蒂夫点点头,起身在她唇上落下一吻,又迅速把她拉进自己怀里,再用薄被把她裹得得严严实实地抱进自己怀里。

等做完这一切之后,他才不紧不慢地对上戴安娜疑惑的目光,笑得狡黠:“那么,我的天使,这么晚了,我们是不是应该先睡觉?”

*
其实睡觉之前还应该继续做点什么的233

评论(2)
热度(8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覆盆子克里姆 | Powered by LOFTER